close

每個事件真的都有它發生的意義

是讓妳學會某種面對的能力

妳越逃避它 就會一直重複 重複到你學會怎麼去面對 怎麼去消化

所以危機就是轉機 絕路就是另一個起點

但看似容易卻又那麼的困難 沒有走過的人 真的很難體會

這些日子 又開始了

每每夜深人靜獨處時 我總會想

是個怎樣的情愫 可以讓一個人瘋狂 不謂道德

在這麼多年以後 妳依然無法釋懷 想起了就會恨意燃起

其實這事件有一體兩面

一個是妳或許真被傷的很重 才會這麼恨

一個是妳真的愛得太深 才會在這麼多年後依然無法轉身離去

真是個傻瓜  人家都痊癒了 妳還在舔著傷口等人家來安慰

何苦這樣為難自己的人生呢!!

在這事件中 我的角色是不該同情妳的

因為我也傷得很重 甚至我的家庭 我的小孩 我的人生因此有了汙點

但這些對我來說 都過去了~~~都過去了~~~

我一定會站在幸福的高崗上

祈求上帝給妳一點點的憐憫來點化妳的愚蠢與對妳的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